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新丰村迎新年元旦联欢晚会暨国学书法文艺汇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1  分享到:

11下午2:38分新丰村党支部举办了迎新年元旦晚会暨国学书法文艺汇演参加此次汇演的有新丰村演职人员、村民代表及部分村民,同时特邀汇演的学校有新丰村公益课堂、青藤阁、祝博士、三畏读经家学馆。

活动现场伴随着开场舞《庆新年》,迎新年元旦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我村党支部书记廉军为来宾们致新年贺词,为大家送上祝福。阵阵朗读声、歌曲《走进新时代》、红歌合唱《母亲》、古筝独奏《渔舟唱晚》、小提琴独奏《鸿雁》、顺口溜、跆拳道20多个节目精彩纷呈还有小游戏抢凳子,既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村民间的感情。

活动最后新丰村公益课堂冯老师为大家做新年祝贺、国学、书法结业汇报、之后为小朋友们颁发了荣誉奖状。经典教育,不仅能极大利益孩子的未来,而且对读书求学当下的帮助也是显而易见的,物有本末,事有始终。知所先后,则近道矣。随着一首新年好我们迎来了2019年,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关爱儿童志愿者活动   【下一篇】:升国旗

主办:海勃湾区新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66485895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廉军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