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新丰村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入户宣传

来源:千里山镇新丰村  发布时间:2019-11-22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勉励村民踊跃提供犯法线索,11月22日下午新丰村党支部组织村委会工作人员在前期入户的基础上,重点对遗漏的住户逐个走访入户摸排宣传。走访中,逐家逐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派发《致全区人民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页,详细询问周边是否存在有涉黑涉恶情况,并解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办法,鼓励各位村民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提高村民知晓率,扩大宣传覆盖面。



【上一篇】:市妇联走访慰问低保户   【下一篇】:新丰村灭鼠工作信息

主办:海勃湾区新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66485895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廉军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