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新丰村文明实践站开展预防电信诈骗讲座

来源:千里山镇新丰村  发布时间:2019-12-09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村民防范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意识,有效遏制电信诈骗高发事态,切实保障村民的财产安全。近日,新丰村党支部邀请区法制副主任罗静冰来新丰村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以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村民详细讲解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作案手段,宣传识别常见电信诈骗违法犯罪的方法,需要采取的防范措施,告诫和提醒村民不要相信陌生电话或短信,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卡号、存款密码等信息告知他人,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等,增强群众抵制电信诈骗的安全意识。

此次的宣传讲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提高了村民自我防骗识骗的能力和警惕意识。



主办:海勃湾区新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66485895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廉军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