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新丰村党支部组织 开展除冰扫雪志愿者活动

来源:千里山镇新丰村  发布时间:2019-12-17  分享到:

我市普降大雪,厚厚的积雪给道路交通和村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12月17日新丰村党支部积极应对,开展除冰扫雪志愿者活动清理出行障碍。

扫雪现场由党支部牵头组织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低保户及精准扶贫户等志愿者,大家冒着寒风、踏着积雪、不畏严寒,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三人一群、两人一伙,清扫着路面上的积雪。凌冽寒风中,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出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灿烂和温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个上午的奋战村委会道路周边厚厚的积雪被扫除,道路旁的树木积雪被清除,保证了道路的安全畅通消除了安全隐患。

通过整个扫雪过程,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发扬了奉献精神,温暖着村民们。


主办:海勃湾区新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66485895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廉军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