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丰村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千里山镇新丰村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8-28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基层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2019年8月26日下午15:00点,千里山镇新丰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村支委成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都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中,全体党员进行了奏唱国歌支部书记廉军同志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第一书记吕慧同志领诵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第一章总则:第一条、第二条、第三条内容;支部委员郭班人同志进行现场收取党费

书记讲党课:第一由党支部书记廉军同志与全体党员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不论过去、现在和将来,我们都要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党的正确主张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

第二学习如何提升党员意识形态能力。一是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教育;二是充分分解细化工作责任;三是严格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四是切实加强党员管理。

第三学习传达了《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

最后颁发“党员政治生日”。新时代、新征程,希望我们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奏唱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

(诵读)

(收党费)

(书记讲党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节选)

学习如何提升党员意识形态能力

学习传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        

“党员政治生日”


主办:海勃湾区新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66485895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廉军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