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坚持“扫黄打非”保持知识产权

来源:千里山镇新丰村  发布时间:2020-04-26  分享到:

坚持“扫黄打非”保持知识产权

为进一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充分发挥“扫黄打非”在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中的重要作用,巩固基层思想阵地,我们要积极宣传并抵制有害思想和文化在我村的传播渗透,发现并上报非法或违禁出版物,积极发挥党员和村民的力量进行排查调查工作。

为倡导群众绿色阅读,健康阅读,远离非法盗版出版物。共青团志愿者选在饮水机附近张贴了宣传海报,使每一位打水的村民都可以看到,提高意识。

共青团志愿者在现场还向群众讲解了生活中盗版图书、网络不良信息等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影响。引导群众加强对青少年的教育,同时引导青少年合理、健康使用网络。

新丰村多渠道、多举措开展“扫黄打非”宣传工作,有效提升“扫黄打非”工作的社会知晓度,为形成全民参与“扫黄打非”工作局面,完成“扫黄务尽、打非必严”工作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主办:海勃湾区新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66485895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廉军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