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丰村开展“扫黄打非”宣传工作

来源:千里山镇新丰村  发布时间:2020-05-13  分享到:

新丰村开展“扫黄打非”宣传工作

根据党的十八大以来有关加强“扫黄打非”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增强工作后劲,提升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扫黄打非”在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中的重要作用。

新丰村2020年5月13日上午开展了“扫黄打非”的宣传工作,通过给村民发放宣传册子,现场给村民讲解“扫黄打非”知识等形式进行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扫黄打非”打击各类非法出版传播活动、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巩固基层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阵地,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的职责任务,提醒村民加强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利于加强基层政权建设,有利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利于维护意识形态和国家文化安全,有效的宣传教育发动群众,有效壮大基层监管力量,有效增强基层线索发现能力和案件查办质量。



主办:海勃湾区新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66485895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廉军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