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丰村开展“扫黑除恶”“扫黄打非” 宣传工作

来源:千里山镇新丰村  发布时间:2020-05-22  分享到:

新丰村开展“扫黑除恶”“扫黄打非”

宣传工作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 “扫黄打非”人人参与浓厚氛围,促进社会和谐稳定。2020年5月22日新丰村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新丰村党支部、团结新村党支部、政法委党支部、质检中心党支部将此次宣传活动与正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党员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宣传了黑恶势力犯罪、“黄赌毒”的危害性,组织党员学习“扫黑除恶”“扫黄打非”知识,发挥党员作用积极宣传教育青少年,远离“黄”与“非”,形成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和文化环境。广泛利用草原书屋提供健康的精神食粮,挤占非法出版物生存空间。动员广大党员积极行动起来,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及涉黄、涉非线索。



主办:海勃湾区新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66485895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廉军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