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新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扫黑除恶暨疫情防控宣讲活动

来源:千里山镇新丰村  发布时间:2020-03-19  分享到:

新时代文明实践】新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扫黑除恶暨疫情防控宣讲活动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保障村民安居乐业,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指引,确保辖区安定有序。2020年3月19日上午,新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组织村工作人员、党员、村民志愿者开展扫黑除恶暨疫情防控宣讲活动。

宣讲现场上,由镇党委贺介军书记做扫黑除恶布署工作并宣讲扫黑除恶的宗旨、具体内容和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的方法等相关内容,并通过详细的讲解帮助村民了解如何分辨黑恶势力、遇到黑恶势力时应该怎样举报等相关知识。同时对防控疫情有关的政策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不断增强村民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村民能更好了解疫情防控的动态情况,加大了普法力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主办:海勃湾区新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66485895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廉军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