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来源:千里山镇新丰村  发布时间:2020-06-29  分享到: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为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正道正义、弘扬新风正气、扫除文化垃圾的良好氛围,新丰村结合工作实际,于629上午开展“扫黄打非”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村民宣传知识产权保护和“扫黄打非”相关知识。

这次宣传活动很有意义!作为家长更应积极响应号召,引导孩子抵制盗版,远离有害口袋书、卡通画册,坚持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村民李梅一边看着宣传资料上的内容,一边说道。 “我要把这些知识带回去,让家人朋友也学习一下。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度和支持度,号召大家共同抵制各种低俗社会现象。把“扫黄打非”工作纳入社会治安综合网格化管理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使“扫黄打非”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主办:海勃湾区新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66485895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廉军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