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团市委与新丰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党的生日”活动

来源:千里山镇新丰村  发布时间:2020-07-01  分享到:

团市委与新丰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党的生日”活动

今天是7月1日,是我们党的生日,岁月峥嵘,情怀如歌,我们在这里聚会,热烈庆祝党的99岁华诞,全体党员,国歌激昂,奏响奋进凯歌伴着雄浑的节奏,全体党员,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刘德翠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入党时激情澎湃的誓词回荡的耳边,提醒党员干警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总有一些声音,能穿越空间,在人们心底激起强烈回响,总有一些时刻,能跨越时间,在历史深处烙下鲜明印记。观看《青春心向党,建工新时代》短片,提醒党员同志们,我们生活在一个以变革、调整、创新为显著特征的时代。面对新形式新任务,我们要做到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坚持本心,以劳怡情,以苦以志。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切生日蛋糕,共同庆祝“党的生日”,给党员同志送精美礼品并向党员致以诚挚的祝福。

刘德翠书记讲《脱贫攻坚口袋书》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反复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并身体力行,率先垂范,我们党员在新时代脱贫攻坚战中要积极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权利冲刺打赢脱贫攻坚战。”刘德翠书记党课内容令人振奋,话语朴实生动,饱含激情的讲解对脱贫攻坚的信心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脱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

团市委与新丰村一同去参观了千里山镇展厅重温党史,了解共产党领导下的新时代美丽乡村。参观了新丰村“党建+扶贫+教育实践+休闲”于一体的“初心田园”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从精准布局、精准扶持、精准保障上发力加压发展集体经济及带动贫困户增收。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政治意识、党性观念、组织观念。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一把镰刀,收货国家富强,收货人民安康;一把铁锤,打造钢铁国防,打造幸福生活。七一建党节,有党生活充满阳光。


主办:海勃湾区新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66485895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廉军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