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活动

来源:千里山镇新丰村  发布时间:2019-09-18  分享到:

历史是一个国家和民族最厚重的共同记忆,它记录曾经的苦难与奋斗,昭示未来的光明与辉煌。铭记历史,不是要深陷于仇恨的泥潭,而是要以历史映照未来,避免悲剧重演,探索通往和平与发展的路径。

9月18日下午新丰村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活动,现场播放了抗日宣传片,向大家讲述了“九一八事变”的历史知识,提醒大家牢记历史、勿忘国耻。通过此次活动使我们了解铭记那段中国人永志不忘的屈辱与抗争史,使人们深刻认识历史,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


主办:海勃湾区新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66485895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廉军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