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丰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7  分享到:

为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12月17日下午新丰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村党支部书记廉军向党员们讲解了“什么是黑恶势力”“黑恶势力的内容包含哪些?”发放致全区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对党员提出的关于“黑恶势力”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并公布了举报电话,鼓励党员踊跃提供线索,共同营造村和谐稳定环境。

通过宣传活动,切实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氛围,赢得了党员的广泛支持和参与,有力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主办:海勃湾区新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66485895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廉军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