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我帮你”进行时]我是党员“我帮你” 新丰村党史学习教育为老党员上门送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分享到:

因为无法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一些老党员不会使用智能手机、不能在线学习,为了让辖区老党员学习“不掉队”, 3月31日,新丰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为老党员送学上门”活动。

经过走访,发现内有身体不适,行动不便的、想学又不方便参加党组织生活的老党员,这些老党员享受到了新丰村党支部和党员志愿者“送学上门”服务,把书和笔记本亲切的送到老党员的手中,并与老党员亲切交流。活动受到了他们的交口称赞和衷心感谢。送学活动不仅更好地听取民意,还让老党员足不出户了解了党的政策,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送学上门”活动,不仅缩短了新丰村党支部与老党员之间的距离,同时在保证党员们健康安全的前提下,让更多的老党员能够及时地参与到学习活动中来确保党员学习教育不留空白,同时也让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主办:海勃湾区新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66485895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廉军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