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丰村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13  分享到:

新丰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活动

新丰村党支部为了认真开好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在组织生活会之前,按照镇党委的部署前期进行了党员谈心谈话活动、征求意见、集中学习有关文件精神,为开展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2018年2月13日,新丰村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村第一书记吕慧同志主持副镇长吴永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支委班子依次做了对照检查材料并批评其他支委,然后由每一位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副镇长吴永对此次新丰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为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提供了重要的遵循。对领导的要求,我们将认真领会,切实抓好党支部建设,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并监督党员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主办:海勃湾区新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66485895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廉军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