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丰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3  分享到:

新丰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8月23日下午,千里山镇新丰村党支部协同电信网通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多名党员积极参加。本次活动中,全体党员进行了奏唱国歌,支部书记廉军同志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副书记刘玲玲同志领诵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违纪与纪律处分第十三条、第十四条、第十五条;支部委员郭班人同志进行现场收取党费。

会上,支部书记廉军同志带领大家一起详细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及主要贡献他们7名同志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他们的先进事迹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他们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高尚情操深受推崇,值得大家用心学习。要求我们每名党员要以郑德荣等7名同志为榜样,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系列精神相结合,学习他们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探索创新的学术精神,学习先进、转变作风、服务群众。

最后我们要以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事迹为榜样,学习他们敢于担当、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精神,把他们的精神品质和价值追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地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主办:海勃湾区新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66485895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廉军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