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丰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7  分享到:

2020年1月21日下午,千里山镇新丰村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中,全体党员进行了奏唱国歌,支部书记廉军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新丰村副书记刘玲玲领诵了新党章节选,党支部组织委员郭秀诊同志进行现场收取党费。

会上由廉军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党员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

新丰村党支部书记廉军同志强调《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支部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管理,党员干部也要自觉遵守党支部的各项条例,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服务群众。会上带领党员观看了《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视频》充分了解内蒙古召开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时间,及针对内蒙古的各项实施政策。

第一书记吕慧同志针对精准脱贫工作进行布署,新丰村2020年共有7户精准脱贫户,要求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帮助精准脱贫户,确报2020年新丰村脱贫攻坚工作如期完成。

新丰村党支部书记廉军强调党员同志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并领学《新时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宣传书”》求党员发扬斗争精神,敢于亮剑,进行好思想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并对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布署,党员纷纷签署了党风廉政承诺书,通过了2020年新丰村党支部党员管理考核办法,廉军同志强调,要加强党纪党风教育,夯实廉政勤政思想,让廉政文化在潜移默化中深入党员干部灵魂深处。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党员的意识形态意识,和党纪党风的教育,党员同志表示,积极发挥作用帮助贫困户和村内的大小事务,继续保持初心,为人民服务。


主办:海勃湾区新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66485895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廉军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