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2020年3月7日新丰村党支部 “凝心聚力战疫情 多措并举同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千里山镇新丰村  发布时间:2020-03-07  分享到:

新丰村党支部

“凝心聚力战疫情 多措并举同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丰村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3月7日新丰村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党员,开展“凝心聚力战疫情 多措并举同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廉军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汇编》时强调:“我们现在的疫情防控的工作绝不可以掉以轻心,现在使我们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伴随着复工复产,人员开始流动,目前已经从国外输入到国内的病例,我们现在还要绷紧神经加大防控疫情的工作。”党员齐心协力,万众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第一书记吕慧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年六次讲话跨省区脱贫攻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强调:“2020年我们村的扶贫工作的任务还是比较重的,我希望我们党员同志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帮助贫困户销售农副产品和留意工作。”扶贫工作是党的郑重承诺,我们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既要保证疫情的防控,更要向人民兑现承诺。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我们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现在因为疫情爆发,我们更要在这个时刻加强党员的自我管理,和支部对党员的管理,加强廉政建设,在疫情期间,我们充分发挥作用,充当人民的“守护神”。

深挖整治长效常治

前段时间,网络上爆发了一件非常痛心的事情,在疫情防控期间,云南值守点的工作人员与闯卡口人员引发冲突,导致值守点两名工作人员牺牲,这个是引起我们重视的,尤其是在我们防控第一线的值守工作人员,坚决亮身份,打击黑恶势力,2020年是扫黑除恶的最后一年,我们一定要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凝心聚力战疫情

同舟共济献爱心,众志成城抗疫情。危急关头,更见党员担当;灾难面前,尤显党员本色。党员积极响应号召自愿捐款,大家通过现场捐款或微信转账的形式奉献爱心,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汇聚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早日战胜疫情。


主办:海勃湾区新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66485895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廉军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