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2020年5月22日新丰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千里山镇新丰村  发布时间:2020-05-22  分享到:

新丰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乌海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主题党日”的有关要求,为认真组织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20205223点,新丰村党支部、质检中心党支部、团结新村党支部、政法委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村两委”成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都积极参加。

全体党员奏唱国歌支部书记廉军同志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第一书记吕慧同志领诵了《党章》——党员第章第十三,第十四条,第十五条。支部副书记刘玲玲同志进行现场收取党费学习了习近平六年七次讲话,项规定动作完成后,主题党日进行了专题学习:

“扫黑除恶”“扫黄打非”宣传双轮驱动 助推法治社会建设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 “扫黄打非”人人参与浓厚氛围,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新丰村通过主题党日向广大党员同志加强扫黑除恶”“扫黄打非”相关学习。党员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宣传了黑恶势力犯罪、“黄赌毒”的危害性,动员广大党员积极行动起来,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及涉黄、涉非线索。

严肃纪律,廉政勤政

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与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第二章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廉军书记强调,我们每一位党员都是中国共产党的一个形象,时刻都要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作表率。要在思想上与时俱进,在能力上得到提高,在勤政廉政上经得起组织检验,人民群众的检验。能力建设上,进行了形势教育、党性教育、业务教育和法制教育,坚持了对党员的考核,以考核促进业务学习,能力提升。

聚力脱贫攻坚推进民生工程

第一书记吕慧同志说道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必须完成的目标,脱贫攻坚今年要如期完成,帮助贫困户的同时,希望党员同志可以加大理论知识的学习,今天我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一下脱贫攻坚的知识点。”,熟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六年七次讲话精神,“两不愁三保障”的具体内容,“八类人群”分别有哪些。“党员同志下去加强脱贫攻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学习先进经验知识,与党支部一起更有效的帮助贫困户解决一些实际的问题。”

书记讲党课—浅析新时代群众工作的方法与艺术

用简单明白语言给广大党员讲解了新时代群众在革命时期的事迹来揭示道理,让党员更深入的了解如果做到服务群众,帮助群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了党史,让党员群众对中国共产党发展的有了全新的理解和更深层次的感悟。党员同志表示,书记语言易懂,学习到了不少知识,以后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海勃湾区新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66485895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廉军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