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丰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4  分享到:

                                新丰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4月24日下午,千里山镇新丰村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20余名党员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中,全体党员进行了奏唱国歌,支部书记廉军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第一书记吕慧领诵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第四十六条,支部副书记刘玲玲进行现场收取党费。

部书记讲党课,主要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大家表示,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工作实处。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为内蒙古自治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出良方。他强调,内蒙古产业发展不能只盯着羊、煤、土、气,要大力培育新产业、新动能、新增长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脱贫攻坚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起来,推动乡村牧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把广大农牧民的生活家园全面建设好。

同时活动中就党员“四个合格”的政治合格,“四讲四有”的讲政治、有信念进行了研讨,通过研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和四个意识,做到在任何情况下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之后又开展了党员读书会,通过读书会让党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我们之后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

会后,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对村内猪羊圈周边的死角进行了清理,在充分发挥党员作用的同时,更美化了我们共同生活的环境

主办:海勃湾区新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66485895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廉军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