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丰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4  分享到:

新丰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5月24日下午,千里山镇新丰村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24名党员积极参与。

会上,由包村领导吴永副镇长给党员们学习了新宪法和村两委换届方案。使党员知晓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宪法修改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村两委换届的法律基石。会上党支部按照镇党委的要求和部署,大会通过中共新丰村支部委员会候选人推荐办法,符合五分之四的法定选举人数,经过党员无记名推荐,公开计票、唱票,最后推选出初步候选人上报镇党委。

会后,党支部成员与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达到了沟通思想、交流心得、统一思想作风,为打造高标准的党支部队伍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海勃湾区新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66485895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廉军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