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丰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4  分享到:

新丰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624日下午,千里山镇新丰村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29名党员积极参与。

会上,支部书记廉军给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讲话总书记表示,让人民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民族、一个家庭、一个人都不能少。总书记亲自为三河县村民面对面脱贫支招,打赢脱贫攻坚战,特别要建强基层党支部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要真抓实干、坚持不懈,真正把让人民群众过上好日子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引领下,走向美好幸福的未来。

会后,我支部党员对转正式党员、转预备前党员、转重点培养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人员进行了投票确定,使党员发展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真正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

主办:海勃湾区新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66485895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廉军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