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丰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5  分享到:


新丰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7月25日下午,千里山镇新丰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名党员积极参。本次活动中,全体党员进行了奏唱国歌,支部书记廉军同志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第一书记吕慧同志领诵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违纪与纪律处分第十三条、第十四条、第十五;支部委员郭班人同志进行现场收取党费。

会上,党员们就“四个合格”、“四讲四有”对照着作表态发言。执行纪律合格是党员的生命线。党纪就是"铁纪",没有任何党员能够逾越党纪,所谓"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只有在党纪的有效约束下,党员干部才能知耻知止。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规矩既包括党章党纪国法、规章制度、又包括党的优良传统、政治要求和道德规范等,因此,广大党员要自查自省,时刻牢记党纪,用纪律合格来要求约束自己的行为。党员讲规矩,就要知晓规矩、认同规矩、遵守规矩、维护规矩、让规矩和制度入脑入心,明白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增强守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靠制度来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

会后,我支部党员志愿者一行多人,携带清洁工具,对村内户外活动场所,进行了清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为我村的美丽贡献一份力量。




主办:海勃湾区新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66485895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廉军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