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丰村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活动

来源:千里山镇新丰村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8-28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的学习,及讨论村集体发展的相关事项,8月27日,新丰村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的活动。

会议由新丰村第一书记吕慧主持,会议有三项议程,第一由廉军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内容。第二由廉军同志领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相关知识。第三共同探讨了村集体发展事项: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经济建设方面、乡村治理方面、干部队伍建设、党员队伍建设。

最后,由区委书记贾庆东同志对本次学习进行了点评和提议。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扫黑除恶”工作推进和宣传,加强乡风文明建设,村规民约需要完善后面的违反村规民约的实施方案。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员作用,强化班子的队伍建设,发展党组织凝聚力,对班子建设的经验巩固和传播。加强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的开展,集体经济发展有差距,还需要加强。

党支部纷纷表示要加强自己的工作效率、焕发力量,积极引导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己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紧紧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指导思想,为中华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发展。


主办:海勃湾区新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66485895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廉军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