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丰村成立经济合作社选举董事会、监事会

来源:千里山镇新丰村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8-29  分享到:

为加快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保护集体经济组织成员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强对集体资产的管理,按照《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委员会关于成立千里山镇农区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千党发【2018】101号)文件及千里山镇新丰村经济合作社章程,经过前段时间的筹备,村里召开了改革动员会议,成立村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与工作小组,工作从入户调查摸底着手,随后进行了清产核资、成员分类确认等大量的工作。8月28日下午新丰村召开党员、村民代表会议,并在会议中通过举手表决选举了董事会成员5名,董事长一名廉军,副董事长一名王之林,董事三名郭栓荣、徐志良、马刚。监事会成员3名,监事长一名郭飞荣,监事二名刘玲玲、郭秀珍。


主办:海勃湾区新丰村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13664858956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廉军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